青春狂歡,美國代購嘉年華!輸入「 SPRING2024 」代購服務費 5 折無上限
【美式廚房 深度體驗】體驗美感和實用性兼具的現代美式廚房,營造精緻生活品味|得利購 HOME
2023-02-21 16:30
瀏覽人氣 1036
 
 
 
 

歡迎蒞臨 得利購 HOME 美式廚房深度體驗館

 

一個現代美式廚房不僅能讓你烹飪更加便利和高效,更能在細節上展現出獨特的美感和品味。

在這裡,您可以深入體驗 得利購 HOME 提供的高品質美式廚房設備和產品,了解它們的功能和特色,並且體驗它們帶來的便利和舒適。

我們提供了一個完整的體驗流程,包括美式爐連烤、洗碗機、廚餘機等環節,讓您全面了解美式廚房的使用和效果。

 

除此之外,我們的專業銷售顧問也會在現場為您解答疑問,並提供專業的產品建議和美式廚房規劃方案,讓您可以更好地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式廚房產品。

歡迎您來到 得利購 HOME 美式廚房深度體驗館,一起體驗美好的廚房生活!

 

 

體驗館地點

得利購 HOME 台北館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60號

得利購 HOME 台中館: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3號

 

 

報名方式

 

美式廚房深度體驗(美式爐連烤、洗碗機、鐵胃廚餘機)

預約線上報名:http://bit.ly/3ASFiJU 

 

美式廚房深度體驗(美式爐連烤、洗碗機、鐵胃廚餘機)

電洽 得利購 HOME 客服專線報名

02-2585-6161(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30~18:30,例假日及連續假日暫停服務)

 

 

其他注意事項
1. 深度體驗活動免費參加,需事先報名
2. 體驗時間為 2 小時,可自行挑選時段,週一至週五 10:00、13:00~17:00
3. 預約系統登記完即報名成功
4. 如因故不克前來參加深度體驗活動,請於活動三天前,以電話告知客服人員
5. 得利購保留活動變更/中止權利

 

 

 

 

 

 

 

客服信箱
官方LINE
FB 粉專
IG 粉專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