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改裝人物誌|一生懸命,締造極致氣冷跑車|Porsche 935|土人
2023-10-24 15:40
瀏覽人氣 1910

 

 

土人,是一位對經典跑車充滿熱情的改裝藝術家。身處汽車改裝的世界,他不同於純粹主義者,他的改裝信仰不在乎速度,而是將極致注入他心愛的 Porsche 935,這輛獨特的氣冷超跑成為了他一生的精益求精之作。

 

 

尋找完美,融合經典

 

土人對 90 年代的汽車科技充滿敬仰,尤其崇尚後置後驅配置。這種熱情激發了他對 Porsche 935 的無限迷戀。935 保留了 911 系列經典的線條,同時又展現了極致的性能和風格,這吸引了土人的目光。 他的 Porsche 935 以 964 年代為基礎,搭載了 993 世代的引擎和變速箱,同時保留了 964 最具特色的後拖曳臂。

土人的目標是創造一台接近當年 935 高馬力輕量化的完美車輛,並融合了 Porsche 911 不同世代的優點。

 

 

 

 

突破極致,演繹改裝之道

 

土人的改裝理念,強調追求極致,只為打造心目中的935。

 

935 的剎車系統,呈現出廠車本身的設定,廢除了現有車輛都會有的 ABS 和一般車輛會有的加力泵系統。

935 這台車使用了雙總泵搭配前面鈦合金六活塞,後面是一個四活塞的配置。這項改裝不僅提供了超卓的剎車性能,同時保持了車輛操控的卓越特性。

對於引擎改裝,土人追求更高的極致表現。為了設定成當年935的馬力重量比。選擇搭載 993 Twin Turbo 的引擎來做一個基礎,然後進一步對其進行了一系列 FVD 套件的改造。這些改裝包括渦輪的增大和中冷器的放大,最終實現了令人驚嘆的 550 匹馬力。這不僅賦予車輛強大的動力,更凸顯了土人對改裝的不懈追求,他為達到極致而不懈努力。

 

 

 

 

簡單粗暴的空氣力學

 

土人的 Porsche 935 是以 935 K1 的設定,包括將頭燈移到前保桿以改善空氣力學,並減少前輪風阻。尾翼的大小根據馬力大小進行調整,營造出擁有經典外觀和現代性能的完美平衡。

 

 

 

 

Less is more

 

內裝的部分展現出了對 Porsche 935 的一種極致追求。土人去除車內所有內飾,反映出對 935 經典純粹主義的敬仰。進一步改裝的過程中,他不僅更新了變速箱,並且重新設計了排檔桿,實現了全機械式控制,使操作更為精確。 更令人驚艷的是,土人加裝了一個液壓手剎車系統,這一獨特的改裝項目可在小彎道上,讓車輛可以更靈活地應對各種情況。

這輛 Porsche 935 的內裝不僅彰顯了極致性能,還充分表現了改裝的精神。 而在許多人眼中,氣冷保時捷的經典元素才是不可或缺的。土人的 Porsche 935 配備了五環表 MOMO 經典方向盤。此外,防滾籠也是仿造了 935 的結構,實現了1:1的還原,將防滾籠直接焊在車體上,與車身結構融為一體。

 

土人的熱愛並不僅限於絕對的速度。他花費大量時間在改裝過程中,不斷調整設置,追求完美。每當進行微小的更動時,他的 Porsche 935 都會忠實地傳達實際的狀況,使他能夠真切體驗車輛的變化。 在 90 年代氣冷保時捷的世界中,這種純粹且持之以恆的追求充分展現了土人對汽車改裝的樂趣和過程,這也是他不懈追求的目標。

 

 

 

 

車輛重量:1358公斤

馬力:550匹

驅動方式:後置後驅

 

 

Porsche 935 改裝清單:

1. Alcon XT6一體成型鈦合金六活塞卡鉗

2. Alcon 鈦合金四活塞後卡鉗

3. Tilton 雙總磅煞車系統+液壓後手煞

4. BBS RS三片式鋁圈

5. 964 RS 無動力方向機

6. 993 GT2 前輪鋁合金仰角、三角架

7. 964 RS 3.8後牛腿
網址 https://www.ebay.com/

 

 

 

 

1. KKK k24 race 渦輪

2. FVD 993 turbo level 3 550匹動力套件

3. GT2 離合器、輕量化飛輪

4. GT3 LSD

網址 https://www.fvd.net/us-en

 


 

 

全車底盤魚眼
網址 https://www.pelicanparts.com/

 

 


 

 

Ground control 全魚眼可調上座
網址 https://groundcontrolstore.com/


 

 

 

 

 


 

 

 

 

想買汽車改裝零件/配件,

就找得利購代購💯

如何代購美國汽車改裝品?👈點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