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文章


汽車改裝人物誌|一生懸命,締造極致氣冷跑車|Porsche 935|土人

土人,是一位對經典跑車充滿熱情的改裝藝術家。身處汽車改裝的世界,他不同於純粹主義者,他的改裝信仰不在乎速度,而是將極致注入他心愛的 Porsche 935,這輛獨特的氣冷超跑成為了他一生的精益求精之作。

汽車改裝人物誌|不崇尚華而不實的改裝,只為追求走火入魔的速度|Porsche 996 GT3|The Purist Ajay Hung

在汽車改裝的世界裡,有些人尋求著極致的性能,而有些人則沉浸於華麗的外觀改裝。然而,對於 GT 車手 Ajay 來說,改裝的意義遠遠超出了表面的華麗,他只追求著一個目標:走火入魔的速度。這是一個關於 Porsche 996 GT3 的汽車改裝人物誌,一個純粹主義者的故事。

汽車改裝品|代購注意事項

汽車改裝品|代購注意事項|汽車改裝品如引擎、變速箱、引擎蓋、車頂儲物箱......等有運輸風險疑慮之零件,報價人員皆會為您以海運方式報價。

HONDA S2000改裝零件採購聖經

本田S2000重度改裝,街道輕度改裝、零件代購。HONDA S2000 改裝零件採購聖經,OEM原廠零件, JDM 重度改裝,統整所有零件代購網站。車手AJAY分享HONDA經典S2000輕度改裝清單。

皮卡 PICKUP 越野 4X4 美國改裝品 海運大貨櫃隨你裝! 沒看過的稀有改裝零件都在這 !

4條輪胎 海運只要 NTD 2,600 ,運費最低價保證,車友公認 越野 4X4 & 皮卡零件,行家購買指定管道。

Tesla 特斯拉 TOP 3 改裝店家 Model 3 Model s Model x 改裝原廠零件 ⚡ 得利購美國代購直送到府

厭倦了大家車子都只能原廠選配,想來點不一樣的造型,更有個性的內裝,更科氣的小配件。 絕對不要錯過這些 Tesla 改裝網站 ⚡

美國汽車改裝配件/零件 代購全攻略|五大車系、熱門車款,得利購海空運都能買

五大車系、熱門車款,精選美國汽車改裝零件購買網站,只要提供美國零件購買網址,即可輕鬆取得報價,運送沒有尺寸重量限制。想買美國汽車改裝零件,就找得利購代購!

美國TIRERACK 線上買輪胎攻略 價格7折起

美國特殊規格輪胎採購指南。Tirerack 是美國最大線上輪胎批發平台,款式尺寸齊全,幫愛車換上新鞋。台灣輪胎尺寸選擇很少,因為是個性能狂熱分子,決定從美國代購2套輪胎。此篇介紹Tirerack 尋找輪胎2種方法。

第一次從美國海運TIRERACK買HONDA S2000輪胎 (稀有/特殊 輪胎)

美國代購tirerack輪胎honda s2000

得利購 x 美國 TIRERACK 代購 汽車改裝輪框工具 3D 模擬

如何透過美國TIRERACK來看自己車子 改好輪框的樣子。可以嘗試各種配色,款式搭出自己的Style,而且還可以透過代購取得報價買回家。首先開啟TIRERACK 網站,在Wheels(輪框) 底下選擇 By Vehicle (車款)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