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改裝人物誌|不崇尚華而不實的改裝,只為追求走火入魔的速度|Porsche 996 GT3|The Purist Ajay Hung
2023-10-11 15:15
瀏覽人氣 2411

 

「外觀素雅,性能至上,是我改裝的宗旨」曾遠赴德國受訓比賽的 GT 賽車手 AJAY

 

 

 

 

在汽車改裝的世界裡,有些人尋求著極致的性能,而有些人則沉浸於華麗的外觀改裝。然而,對於 GT 車手 Ajay 來說,改裝的意義遠遠超出了表面的華麗,他只追求著一個目標:走火入魔的速度。這是一個關於 Porsche 996 GT3 的汽車改裝人物誌,一個純粹主義者的故事。

 

 

改裝的純粹初衷

 

Ajay的改裝旅程始於一輛 Honda S2000,這輛小而精悍的跑車充滿了駕駛樂趣,並點燃了他對速度的熱情。然而,他的改裝信仰沒有止步於此,當他轉向 Porsche 996 GT3 時,他才找到了真正的純粹主義。

Porsche 996 GT3 之所以如此特別,是因為它擁有賽車基因和卓越的操控性能。這種純粹的車輛特性深深吸引了他,而改裝成為實現極致性能的途徑。

 

 

 

 

改裝的真諦|性能至上

 

Ajay的改裝理念極為獨特。他不是那種只著迷於外觀的改裝者,而是追求性能至上。他相信,每個改裝部件都必須具有實際的性能提升。因此,他的改裝選擇嚴謹而細致。

他首先升級了剎車系統,搭配原廠碟盤和高性能剎車皮,以確保能夠應對高速駕駛的高壓要求。此外,他調整了尾翼的角度,提高了在彎道中的下壓力,使車輛更穩定。

 

 

 

 

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要求

 

對於 Ajay 來說,改裝並不僅僅是為了擁有更好的性能,而是為了達到極致的速度。他深知要實現極致的速度,必須對每個細節都進行精心調整。

 

首先是排氣系統,以確保高轉速時的輸出更加線性,使他可以充分釋放車輛的潛力。這樣的改裝不僅讓他感受到更強烈的加速力,還提高了整體性能。

此外,他也換上了半熱輪胎,這使車輛在彎道中的支撐性大幅提高。不論是在賽道上還是公路上,這種改裝都讓他能夠更自如地操控車輛,進一步提高了駕駛樂趣。

避震器也經過升級,以應對老化的問題,確保車輛在彎道中的穩定性。老化的避震器可能會影響懸吊系統的效能,而 Ajay 深知穩定的懸吊系統是實現極速駕駛的關鍵。因此,他對避震器進行重新調整,確保車輛能夠在各種道路狀況下表現出色。

 

 

 

 

純粹主義者的堅持

 

Ajay 的改裝選擇基於他對賽車和速度的深刻理解。他強調,每項改裝都是為了實現更快的速度,並經過精心挑選,以確保每個部件都達到最高的性能水平。

對於 Ajay 來說,改裝不僅僅是一種愛好,更是一種生活態度。他的故事告訴我們,真正的純粹主義者將永遠追求走火入魔的速度,而不會被華而不實的改裝所迷惑。

Porsche 996 GT3 只是他追求極致速度的工具,而 Ajay 則是那位不懈追求極致性能的改裝者。

 

不崇尚華而不實的改裝,只為追求走火入魔的速度|Porsche 996 GT3|The Purist Ajay Hung。是一個關於真正改裝愛好者的故事,他們不追求炫目的外觀,而是為了更快的速度而不懈努力。 Ajay 的故事將激勵更多人走上純粹主義的改裝之路,只為了極致的速度。

 


 

 

Porsche 996 GT3 改裝清單:

煞車皮 BRAKE PADS - PAGID RSL 29
網址 https://www.fvd.net/us-en

 



 

 

半熱融胎  NANKANG MOTORSPORT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buytires.com.tw

 

 


 

 

尾翼調整器 ADJUSTMENT SHIMS
網址 https://www.suncoastparts.com/category/POTE996MAIN.html


 

 

 

 

 


 

 

 

 

想買汽車改裝零件/配件,

就找得利購代購💯

如何代購美國汽車改裝品?👈點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