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狂歡,美國代購嘉年華!輸入「 SPRING2024 」代購服務費 5 折無上限
2019年款式 TOP 7 雙板 滑雪 專家推薦 雪板購買指南
2018-12-11 13:45
瀏覽人氣 4729

►►2019年 款式 TOP 7 雙板  專家推薦  雪板購買指南

 

 

  滑雪好逛專區

👉 滑雪超值代購專區 ⛷️🎿❄️

👉 熱門滑雪店家 EVO ⛷️🎿❄️

👉 熱門滑雪品牌 Burton ⛷️🎿❄️

 

  精選雪板馬上買

 

 

►Rossignol Sky 7 HD 雙板 雪板  👈點我購買 ⛷️ 

 

與上一版不同,Sky 7 HD採用了粉末轉向搖桿和碳合金矩陣。 Sky 7 HD在尖端和尾部設計,利於在深雪中滑行,

Rossi's 碳合金基體可以減少振動並改善堅硬雪地的滑行循跡性。 Air Tip 2.0減重技術,減輕重量,使操作更靈活得心應手。
 

 

 

Nordica Enforcer 100雙板 雪板  👈點我購買 ⛷️ 

 

Nordica Enforcer 100 - 本季再次推出全新的圖形更新。 Nordica的鈍頭形狀可改善雪中浮力,同時抑制振動。

Energy2 Titanium Construction特殊結構讓在兩片Titanal之間結合更緊密,營造出炫目雪霧強大的華麗風格。

Enforcer的美妙之處在於,這款滑雪板不需要由最強大的滑雪者駕駛,就可以充分發揮它特性。
 

 

 

Atomic Vantage 97 Ti 雙板 雪板   👈點我購買 ⛷️ 

 

全新設計的Atomic Vantage 97 Ti非常輕巧,功能強大。 Atomic的新Prolite Construction從頭開始設計。

Prolite首先採用超薄底盤,然後在滑雪板上添加增強材料,僅在關鍵區域才能實現性能最佳,最輕的滑雪。

Titanium Tank Mesh採用鈦金屬編織纖維,在這款輕質包裝中增添動力。
 

 

 

Salomon QST 106 雙板 雪板   👈點我購買 ⛷️

 

新C / FX3 Construction的更新。玄武岩是碳,亞麻和玄武岩的混合物,今年是新的,增加了更多的動力和穩定性,同時將重量保持在最低限度。

玄武岩是一種火山岩,具有很高的強度重量比。Koroyd Tip將較重的材料移向滑雪板的中心,從而提高了機動性和浮力。
 

 

 

Head Kore 93 雙板 雪板   👈點我購買 ⛷️ 

 

名單上最輕的雪板。 Karuba Light Wood Core使這款滑雪板像羽毛一樣輕盈,非常有趣。

Head的Topless Tech Topsheet用聚酯羊毛代替傳統的塑料頂片,不會影響這種滑雪板的耐用性。

當您扯下陡峭的東西時,Graphene / Koroyd / Carbon Sandwich Cap構造非常強大。

對於適應輕量化雪板的滑雪者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Blizzard Rustler 9 雙板 雪板  👈點我購買 ⛷️

 

是本季Rustler系列的全新板寬。 Rustler 9比現行的Bonafide輕得多,採用了暴雪的Carbon Flipcore DRT技術。

Flipcore DRT增加了金屬層壓板增強件,這些增強件朝向滑雪板中心的尖端和尾部延伸,在綁定安裝平台下方具有邊緣到邊緣的層壓板。漸進式搖桿概念允許輕鬆的實施各種技術。
 

 

 

Line Sick Day 94 雙板 雪板 👈點我購買 ⛷️

 

Line的Magic Fingers在滑雪板的整個長度上使用碳絲,以增加額外的彈性和穩定性,同時保持重量下降。

5切割側切將5種不同的轉彎半徑形狀組合成一個側切,使您可以在任何條件下輕鬆地將滑雪板滾動到您想要的任何轉彎形狀。

尖端和尾部的早期錐形帶來了很好的柔軟雪地騎行,同時仍允許您在一些新鮮的燈芯絨上挖掘戰壕。
 

 

 

  滑雪好逛專區

👉滑雪超值代購專區 ⛷️🎿❄️

👉熱門滑雪店家 EVO ⛷️🎿❄️

👉熱門滑雪品牌 Burton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