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 Werks 美國 鯊魚工廠 991.1 Carrera / S 專用跑車排氣管
2019-07-12 12:54
瀏覽人氣 2560

 

產品描述

注意 - 這個排氣管目前完售,我們預計2019年9月15日開始發貨。

我們重新設計這支排氣管,簡易的安裝 並減少共鳴和震動,但是在車輛靜止怠速時,配備PDK的車輛(僅)可能會略微增加振動。

我們建議使用Sport或Sport Plus模式,這樣可使引擎高轉速出書更線性。

注意:  適用車款 Carrera 3.4 / 3.8 S / C4S 車型上使用 。不推薦用於已經具有PSE“Sport”排氣系統的系統。

繼廣受歡迎的Shark Werks 997 GT3,Turbo和Carrera排氣設計之後,Shark-bite開始著手研發保時捷991 Carrera 3.4L非S型號。在車型中,與S車型相比,聲浪聽起來高亢,細膩​​且帶有機械感 。

3-D CAD設計具有最佳的流量,配合,重量減輕和浪聲增強,此排氣管取代了保時捷3.4L/3.8L 991 Carrera的很重的中央消聲器。通過使用適當尺寸的直徑管道提高流量,我們在跑車個性浪聲和最低共振車內噪音找到完美的甜蜜點。我們的設計  螺栓式  排氣裝置安裝過程,無需任何改動, 復原原場容易更暴力的音浪以及更低沉的怠速,總重量減輕了3公斤。在內部,您仍然可以通過電話交談和/或收聽廣播而不會有任何引響。當您使用激進的大腳油門,您可以聽到悅耳的浪聲。收放油門會引起回壓聲和更深更低沉的浪聲更適合911。

 


安裝可在大約一小時內完成,無需拆卸任何後保險槓。

與之前的所有Shark Werks排氣管一樣,該系統符合美國50州排放標準,但也不會引起任何檢查發動機燈(MIL代碼),因為它設計為繼續使用工廠催化劑和排放設備。

Shark Werks在美國加州北部設計和製造,採用不銹鋼18規格T304鎢惰性氣體焊接不銹鋼,帶有心軸彎頭和工廠等效硬件。

特徵:

  • 內部設計,在北加州製造
  • 改進的,更具侵略性的浪聲(見上面的視頻)
  • 不干擾SMOG排放和50州合法
  • 保留了工廠集管,催化劑和側消聲器
  • 3-D CAD設計的工廠適合直接螺栓更換工廠側排氣
  • 兼容庫存或售後市場提示
  • 從車尾減重7磅。
  • 18規格T304鎢惰性氣體焊接不銹鋼心軸彎曲CNC結構,耐用和流動。

**  注意: 如果您的Carrera S / C4S 3.8L沒有配備保時捷運動排氣系統(PSE),並且您正在尋找更多高亢浪聲,那麼此排氣管將實現您的目標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