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貨卡 皮卡 PICK UP 座艙種類
2019-07-10 11:18
瀏覽人氣 8568

我們來看看PICK UP 最大市場美國眾多車身風格 。

皮卡在台灣越來越火熱,

各大車廠&平行輸入&得利購代購回來掛牌車款越來越多,

美國進口代購皮卡零件需求也跟著變大,我們常常接到車友從美國這4個網站代購各種特殊的改裝套件

 

Stage 3 👈 開始改裝

Pure Tacoma 👈 開始改裝

CJ Off Road  👈 開始改裝

Quadratec JEEP車專家 👈 開始改裝

美國AMAZON 改裝搜尋  👈 開始改裝

 

小編跟大家一起探索美國PICK UP的座艙配置種類!

1.Crew Cab 皮卡

Crew Cab皮卡車有四個門,通向兩排整排座位。後門向前開啟,就像前門一樣。

一些製造商使用其他名稱標記此配置。例如,豐田稱同類卡車為Double Cab皮卡,並使用CrewMax這個名稱來描述其全尺寸Tundra產品系列中的一款車型。

台灣因為用車習慣,目前市場大部分是採用這種配置最實用。

 

2. Extended Cab 加長皮卡

雪佛蘭和GMC將這款皮卡車的車身稱為加長型駕駛室。具有這種駕駛室風格的卡車有第二排座椅,

但後排座椅 - 以及它們的通道 - 不像一般車輛配置。

擴展駕駛室卡車的第二排座椅比乘坐的駕駛室卡車更緊湊,不能通過車門進入。

這種卡車式的後排座椅和有限的腿部空間在長途旅行中通常不舒適,特別是成人。

所以台灣非常少見。

 

3. Club Cab 皮卡

汽車製造商使用各種術語來描述俱樂部駕駛室皮卡車的駕駛室風格,第二排座椅與加長型的雪佛蘭擴展駕駛室卡車相似。

使用的名稱包括日產King Cab,豐田XtraCab,豐田Access Cab,福特SuperCab和Mazda SE Cab Plus。

 

4. Double Cab 雙座艙皮卡

豐田稱其四門卡車配有全座椅和前翻門“雙駕駛室”。

CrewMax這個名字是為大型豐田Tundras保留的,它配備有足夠空間可以傾斜的全後排座椅。

 

5.Regular Cab 標準型皮卡

普通的駕駛室皮卡車有一排座位。這輛卡車的座位通過兩個前門進入,並且無法進入後面的空間,但下一種的常規駕駛室變化可幫助您使用該區域來攜帶額外的裝備。

座椅後方區域。較新的F-150兩側都有通道門,雙門帶來的短軸距,讓他成為所有車型中越野能力最好的車款。

 

6.Regular Cab 對開門皮卡

這款福特F-150普通駕駛室皮卡車有一個後門,可以打開,方便進入座椅後方區域。較新的F-150後座兩側都有通道

 

 

美國市場選擇真的非常多,看到喜歡的車款可以委託我們購回領牌上路

喜歡的零件我們都可以海運裝貨櫃回來給車友們~!

沒有大小重量限制。

什麼都可以買回來了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