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席夢思 文章分類


全部文章 (5)
席夢思深度解析 (2)席夢思保證 (3)

全部文章


席夢思19,999,2萬有找的秘密?

本篇包含破解席夢思為何能賣低價的秘密。為什麼席夢思2萬有找? 席夢思19,999價格很心動? 為什麼得利購協助代買的美國席夢思,會這麼受歡迎呢?看完本篇全文,您就會知道嘍。Beauty Sleep與Beautyrest的差別。

得利購x美國席夢思電動床架~讓最佳床伴帶給您最舒適、最放鬆的時光。內文包含電動床架開箱!

得利購x美國席夢思電動床架,全新款、原版商品,美國直送到台灣府上、海運送保險。席夢思床墊搭配電動床架,讓最佳床伴帶給您最舒適、最放鬆的時光。文章中還有電動床架實際開箱影片與照片喔!所有美國原廠的席夢思床墊(Beautyrest系列)均適用於席夢思電動床架,您可以自己選擇適合的床墊軟硬度、等級,再搭配任選的電動床架,包含尺寸!

席夢思床墊品質保證|得利購十年保固說明

得利購海運代購近千張席夢思床墊,消費者收到床墊後,感到滿意且多數會回購或推薦親友來購買!謝謝客人們的信賴,得利購x席夢思床墊品質保證,推出十年保固活動。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