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型爐連烤,瓦斯桶安全注意事項
2022-02-18 18:05
瀏覽人氣 2924

 

配合美國當地使用習慣,大多廠牌的瓦斯型烤箱,出廠前預設為天然氣使用。

 

因應部份用戶有瓦斯桶 (液化石油氣)的使用需求,1*烤箱出廠時會隨附瓦斯轉換套件(LP Conversion Kits)作更換使用,2*此零件一般附贈於機體背後/內部(零件擺放位置因廠牌/型號,可能有所不同)。

 

1:少部份廠商/型號可能不含LP 套件包,建議您下單前詢問得利購客服。

2:更換的噴嘴/爐心(Orifice)外觀樣貌一般如下,LP用的噴嘴孔徑較小。

 

 

因天然氣與液化石油氣的氧氣燃燒比例不同,若府上使用瓦斯桶(液化石油氣)需進行調整,以避免燃燒不完全,產生安全疑慮。還請務必注意以下:

 

1.更換瓦斯爐的噴嘴/爐心(Orifice),使用LP專用噴嘴(同一個爐頭對應的噴嘴孔徑較小 )。

 

2.調整烤箱上/下出火孔的空氣閥,改變瓦斯與空氣的混和比,可參照說明書的設定調整。

 

3.調整瓦斯爐後方的調節器,將天然氣模式(NGNatural Gas)改為瓦斯模式(LP, Liquid Propane)

 

4.確認點燃後瓦斯爐頭、烤箱上/下火不是黃(紅火)、沒有濃郁的瓦斯味且鍋底不會被燒黑。一般藍火外圍的黃火比例不超過1/3則屬正常現象,以說明書圖示主。

 

上述的更換調整辦法,您可參考原廠說明書中” LP Conversion Installation”章節,說明書一般會隨貨附上。使用天然氣(NGNatural Gas)的用戶,則無需注意上述提醒。

 

若您家中使用瓦斯桶,但烤箱抵達府上時未檢附LP更換套件、說明書,還請聯繫得利購客服,我們將提供相關協助。

 

 

謝謝您   得利購敬上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